我院国际经济学系老师参加2009年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3浏览次数:61

 

12月19日,我院国际经济学系朱延福、佘群芝、李小平、郑道文、刁莉、杨波、冯甫清、苏应蓉、杨艳红等教师参加了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的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2009年会员暨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有来自国家发改委、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世界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武汉各高校在读硕、博研究生等近百人参加。

在这次年会上,朱延福教授被选举为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并在大会上做主题为“世界资源的利用问题”的发言,获得了入会代表的高度评价;李小平教授被选举为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朱延福、佘群芝、李小平、刁莉、杨波等老师分别被选举为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理事;佘群芝、李小平、郑道文、刁莉、杨波、苏应蓉、杨艳红等老师的文章都入选了此次会议。国际经济学系老师在这次会议中充分展示了我院世界经济学科的学术水平和师资力量,得到了湖北省兄弟院校同行的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