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4

撰稿:刘静瑶 拍摄:余泽丰)4月11日下午13点30分,经济学院分党校在南湖校区电教楼103教室举办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党委詹万明副书记主持,经济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武身汉书记、组织员罗慧敏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孟庆红老师、团委书记聂飒老师、15级辅导员谢朝阳老师、18级辅导员周琼老师、17级辅导员宋昀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老师出席。


开班仪式上,院分党校校长、党委武身汉书记发表致辞。武书记对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党校培训,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内容,做到结合历史经验,以史为鉴,进一步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于现实生活的实践当中。同时,武书记鼓励同学们在理论学习时进行独立思考,形成自己的理解,加深对理论的认识,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经济学院分党校每年举办两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在学习中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