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经济学院研究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36


(通讯员:涂芸 刘萍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20日晚,我院在文泉楼206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邀请到的评委有:经济学院岳明泽老师,学生会主席余立芳,副主席肖山修竹,同时也邀请到上届演讲比赛获奖的柴童和明嘉浩,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

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分规则后,比赛也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演讲的7名选手在比赛中都充分展现了个人独特的语言魅力。在他们之中,有的演讲抑扬顿挫,雄浑有力;有的以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有的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令在场观众及众评委眼前一亮,现场响起阵阵掌声。选手们演讲的内容丰富多彩,颇有自己的思考,他们从历史理论和社会热点的角度,从家乡,个人经历,国家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党的不同见解,完美诠释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的主题。

选手们演讲结束后,柴童师姐和余立芳师姐对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从外在着装到说话语速语调再到演讲内容都详细的进行了分析点评。

                            

紧接着作为嘉宾兼评委的岳明泽老师为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大家未来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勇于尝试,逐梦飞扬!

评委们本着公正合理、坚持标准、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参赛选手打分,产生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20级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王波,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20级西方经济学专业的涂芸,获得三等奖的是来自20级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的胡雅楠,获得优秀奖的分别是来自19级西方经济学专业的葛奕萍、20级政治经济学专业的仁哲、20级西方经济学专业的邓子璇和20级经济思想史的张瀚文比赛最后由岳明泽老师为本次比赛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全体参赛选手和岳明泽老师合影


至此,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让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