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国际经济学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9

(通讯员 袁凯华)20221124日,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了以守正创新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实践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除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学院党委书记刘刚同志与其他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部分。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准确学习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三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第1页—18页)。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教师代表陈语、王许亮、何适、张燕、彭书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的具体方面,积极发言、深度交流学习心得;杨柳青青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对《党员手册》进行了全面检查;尔后,刘刚书记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内容,鼓励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再接再厉、争优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