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二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36

(通讯员:盘意香)2023年2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南附203教室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琼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俞凡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1  周琼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周琼老师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带领学习《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文件,各位党员同志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的有关内容展开讨论并交流分享。

接下来支部书记周琼老师总结回顾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随后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党小组组长对小组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小组组长普遍提到,通过参加党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小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认识,但是,个别党员还存在思想作风建设方面缺乏力度和紧迫感,缺乏开拓创新精神,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力度不够等问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

 

2  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  党小组组长汇报组员交流情况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测评,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以及平时综合表,评定出张若晨、盘意香、杨灿等三十位优秀党员,上报学院党委审定

4 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