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2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文泉楼南2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宋丽智主持。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并审议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等内容。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李小平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经济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行政管理、财务工作十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既总结了获得的优秀成果、也对部分工作短板进行了主客观分析。同时,李院长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对新的一年学院工作方向、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作了明确指示。

院分工会主席俞凡同志向大会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五届工会工作,指出2022年度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学院较少开展职工活动,未能为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创造较好的交流机会,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积极谋划、悉心组织多项工会活动,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工作宗旨,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建设经济学院大家庭。

大会审议通过以上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刚代表院党委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表示过去的一年在所有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取得了较好成绩,学科建设获得重大进步,专业建设取得新的成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在各项事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