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 团结奋斗开新局——国际经济学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袁凯华)20230323日,国际经济学党支部文泉南207教室开展了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团结奋斗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除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全体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部分。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三是,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学习和工作自查。

  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 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广大党员教师表示要进一步严守党章规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最后,党支部书记吴小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对《党员手册》进行了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