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研经英】企业家论坛第3期——债券市场和货币经纪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6

    讲座题目:债券市场和货币经纪

    讲座时间:2023年3月30日  14:30—16:00

    讲座地点:文泉楼南206

    讲座简介: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和债券市场组织架构;中国货币经纪行业发展简况;国际货币经纪行业介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本领域的工作机会和对人才的要求等。

    主讲人:杨俊虹

    简介:现任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在中国人民银行外汇交易中心 、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工作,历任主任科员、高级副总裁、FICC业务负责人等职务,全程参与了中国银行间市场顶层设计和产品开发,以及证券公司债券及其衍生品创新交易等工作,在固定收益市场发行定价、销售交易以及投资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和管理经验。

    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和瑞士利顺金融集团(全球第三大货币经纪集团)合资成立的专业货币经纪公司,公司是华南地区唯一的货币经纪公司,总部深圳,在上海和北京均设有办公室。货币经纪公司是银保监会发牌并监管的非银金融机构,为境内外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外汇市场和衍生品市场提供专业的交易经纪服务,是中国金融市场重要的基础设施服务提供者,是OTC市场交易的核心组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