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3323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南附203教室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若晨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张若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项,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会议第项,由张若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会议第三项,各位党员同志就会议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其中罗楚希、张霖妍、毛怡婷等五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体会。五位同学提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我们青年党员要做好表率,努力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不一样的精彩,为弘扬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同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任务,进一步深刻领会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呼唤使命担当,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