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3年“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阐释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田怡可)为进一步将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研究阐释,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阐释征文活动”。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征文活动的作品遴选推荐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经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审议,我院共有19名学生获奖,成为学生组获奖数量最多的学院。其中夏诗颖同学的《尘雾之微补益二十大,萤烛末光增辉新纪元》、祝王咏慧同学的《回望来时路,擘画新蓝图》获评一等奖,张培森同学的《载济世初心,承百年荣光》、柴小雯同学的《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二等奖姚雯静等6名同学的作品三等奖、王晶鑫等9名同学的作品优秀奖。

(图:经济学院学生组获奖情况)

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发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引导同学们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