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二届“芳华与,归去来” 此去经年送毕业生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许怡馨 摄影 许茹雪 谢旭萍)岁聿云暮,日月其除;逢于初秋,别于盛夏。欢送毕业生,留下大学美好回忆,57日晚7点,经济学院第十二届“芳华与,归去来”此去经年送毕业生晚会于南湖会堂顺利举办。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党委书记刘刚,党委副书记凡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办、研办和各教研组的老师们到场观看

晚会开始,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及对大家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福。字里行间传递着浓浓师长情谊,同时敦促毕业生们铭记校训,用知识造福社会,追寻理想,找到自己的幸福。

(图1:李小平院长致辞)

晚会上半场:心栖梦归处。校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switch》率先引爆全场,跃动的舞姿伴随着变换的舞曲,展现满满青春活力。一曲《忽而今夏》,又将绵绵思绪拉回种种过往之中,引发无限遐想。由研究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觉醒》,将观众带回浴血奋战的年代,以青年之求索为引,追寻青春的热血。DK街舞社紧随其后,带来舞蹈《Candy》,为晚会增添了一抹欢乐的气氛,收获了阵阵掌声。

(图2:研究生艺术团舞蹈《觉醒》)

在晚会中场短暂的抽奖环节过后,是由21级本科生带来的器乐表演《我心永恒》,中西音乐合璧碰撞出耀眼的火花,将经典重现。紧接着,一段来自19级毕业生的采访视频传达大家幽幽惜别之情,引发着全场的共鸣。

(图321级本科生带来器乐表演《我心永恒》)

晚会下半场:不负韶华年。院分团委书记陈远瞻老师带领他的乐队带来歌曲《男孩》,展现着永远青春的态度与风采,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在欢呼声中,经伶艺术团以一舞《Go Hard Be Special》,将晚会推向高潮。紧接着,21级胡迈同学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刀枪之间,尽显华夏豪迈。

(图4:乐队节目《男孩》)

至此,晚会逐渐接近尾声。由1922级的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Forever young》,以不同的音乐片段串联青春记忆,为观众带去一场视听盛宴。走秀《东•韵》跨越百年风华,昭示东方自信。最后,一曲由两位同学演绎的《问风》以其娴熟技艺与满满感情燃爆全场,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5:走秀《东•韵》)

晚会结束,掌声雷动。本次近两小时的送别晚会,为19级毕业生们的青春回忆添上了难忘一笔。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们终将各奔东西。这场满载着母校的期许与不舍的晚会,也让这趟青春的旅行有始有终。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熠熠生辉!

(图6: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