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我院杨波教授项目入选2023年湖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清单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2023年湖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备案项目,我院杨波教授的项目《新发展格局下湖北省推动海外研发和国际技术转移工作的对策研究》入选重点项目清单。

2023年度省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实行前资助和后补助相结合的支持方式,面上项目实行后补助支持方式。根据《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关于“事前立项事后补助”类项目组织方式规定,由各项目承担单位先行投入资金组织开展研究活动。项目实施完成后,由省科技厅组织项目验收,根据验收结果给予相应后补助。

作者介绍:

杨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经济专业博士生导师组组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投资、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近年来在《世界经济与政治》、《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科研管理》、《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国际贸易问题》、《Sustainable Production and Consumption》等中英文期刊发表学术文章五十余篇。兼任武汉市人民政府参事、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理事等职务,曾获得商务部商务发展成果奖、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成果奖等奖项。